


德研究人员发现戒掉甜食可多活15年 |
| [ 2008-02-16] 作者: 来源: 点击: |
德国人类营养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员发现,严格限制糖的摄入可以“启动体内长寿装置”,让寿命延长20%,相当于15年之多。这是因为,人体内如果缺少糖,会在短期内刺激自由基的增加,虽然自由基是导致衰老、疾病的最大诱因,但这种短期增加会像疫苗一样,刺激人体建立长久的抵御机制,来避免自由基的长期伤害。



|
健康新闻
健康调查
流行健康
专题文章 |
| ||||||||
|
| ||||||||
|
| ||||||||
|
| ||||||
|



德研究人员发现戒掉甜食可多活15年 |
| [ 2008-02-16] 作者: 来源: 点击: |
德国人类营养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员发现,严格限制糖的摄入可以“启动体内长寿装置”,让寿命延长20%,相当于15年之多。这是因为,人体内如果缺少糖,会在短期内刺激自由基的增加,虽然自由基是导致衰老、疾病的最大诱因,但这种短期增加会像疫苗一样,刺激人体建立长久的抵御机制,来避免自由基的长期伤害。



|
健康新闻
健康调查
流行健康
专题文章 |
| ||||||||
|
| ||||||||
|
| ||||||||
|
| ||||||
|